dearsusan

Wechat: dear__susan

 

下午茶

无法想象,我在high tea.而且还是和闺蜜的男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想歪了,他是我的师兄,而且是我只是想走出家里。
在微咖啡,看菜单看了很久,都没有决定要喝什么,
这里的招牌柠檬茶竟然贵了两块,然后我叫了一杯比柠檬茶还要贵三块的盆栽奶茶。可是,很难喝。
自从上次放肆到现在,只是在家里准备考试,要不看剧,要不看书,要不玩手机。一楼二楼三楼。
昨天还特意想出一样东西出来,然后出门去买护发素。
在回常平之前,还是出来见见人,看看风景吧。
吴沛祺问我,考完试之后是不是一身轻嗮,但系我觉得并不是。
因为考试,才知道自己底子有多差,很多题都不确定,做题速度也慢了很多,所以…
还要多点看书,做题。以前师兄师姐们说的话是没错的,学好专业知识,才是硬道理。
专业知识不仅仅是本专业的学科知识,还有师范技能这些
后悔大学四年没有学好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尽情后悔吧。可是不好意思噢,没有后悔药吃。
大学四年,听谁说的学习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对啊,不是最重要,但是不代表不重要啊。
所以傻乎乎的去做了三年学生干部,却也做不出什么好成绩,到最后一年也有心无力挂住拍拖。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够屌的噢。竟然敢如此敷衍地去做。
Anyway,这一切已经结束了。现在只不过是一个找不到工作的无业游民在这里写博发这些无用的牢骚。


 
评论

© dearsusan | Powered by LOFTER